本科招生网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管理后台 寒假宣讲 ENGLISH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蒲公英吉他社“梦想伊始”音乐会激情上演

来源: 日期:2008-04-23 00:00 点击: 分享到:
0

4月19日晚上,宪梓堂-梦想与激情的音符在这里跳动-由蒲公英吉他社主办、团委协办的主题“梦想伊始(Since Dream)”的音乐盛宴精彩上演!

音乐会的内容可谓丰富多彩:从古典到流行、从民谣到弗拉门哥,再到乡村摇滚,各具特色的音乐带给观众们与众不同的视听享受。音乐会现场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捧场,他们的热情和活力为音乐会平添了几分乐趣。

电子版和木琴版的两种风格截然不同的《加州旅馆》的完美演绎带给我们对这首经典老歌许多美好的记忆。开场的SOLO独白铮铮入耳,吉他的泛音表现的极为真实,并没有过多的渲染。巧妙的吉他配合,炽热的感情赢得了满堂喝彩!

《辛德勒的名单》这支获得93年奥斯卡最佳音乐奖的曲子,由钢琴和小提琴的共同演绎,浓浓的哀伤伴着曲子缓缓流淌,令人无限深思。

晚会请来了REASON乐队,这一组合成立于06年,一首原创作品《为你祈祷》让三个怀着对父母感恩之情的孩子走到一起。这首歌,简简单单的歌词却彰显了亲情的伟大,同时也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

乐队成员吴鑫、任向东、刘雷个性鲜明,他们的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可以说他们的音乐已经颇具专业水准:《流浪狗》节奏明快,表演生动,观众甜美的微笑是对作品最好的赞许。曾经征途上迷惘、困惑、彷徨,曾经看不清梦想,人生仿佛失去了方向??《寻找》??寻找前方,寻找前进的力量。这首歌让我们斗志昂扬!《夜海》、《零度的泪水》同样精彩!

现场另一位神秘的嘉宾是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的实力派歌手薛培艺,他那饱含深情的呐喊,富有磁性的声音,征服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掌声经久不息。另外一首来自孙楠的《不见不散》把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不见不散,相约蒲公英,相约交大!

这是一次吉他爱好者的盛会。

用古典吉他和小提琴演奏的优雅的世界古典名曲《卡农》把我们带进一个静谧的世界,或许已经过于熟悉主楼的《卡农》片段,但是无论何时,忧郁、苦闷、焦躁......所有的这些都将在你用心去聆听时不复存在,或许这就是这支曲子经久不衰的原因吧。

晚会在《一起幸福》的歌声中圆满结束。梦想伊始,带着来自心灵的音乐,我们继续上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