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管理后台 寒假宣讲 ENGLISH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西安交大校友周鸿?设立奖学基金

来源: 日期:2011-10-08 00:00 点击: 分享到:
0
 
    西安交大校友、奇虎360董事长周鸿?为感谢母校老师培育之恩,个人出资人民币400万元在学校分别设立“李怀祖奖学基金”、“陆诗娣奖学基金”。该基金设立旨在支持母校教育事业发展,鼓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培养学生自强、自立意识,激励学生奋发进取、成才报国。基金专项用于奖励品学兼优、具有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我校管理学院研究生、电信学院计算机系及软件学院本科生。
    周鸿?校友曾是西安交大教改班学生,1992年毕业于电信学院计算机系,获学士学位;1995年研究生毕业于西安交大管理学院系统工程专业,获硕士学位;曾获得“2004中国十大管理英才”、“2004中国IT风云人物”等奖项。李怀祖教授和陆诗娣教授分别是周鸿?校友在校学习期间的硕士研究生导师和教改班主任。
    该基金所设奖学金每年分别奖励管理学院研究生(含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14人(其中,一等奖每人平均1万元、二等奖每人平均5000元)和计算机系和软件学院本科生15人(其中,一等奖每人平均8000元、二等奖每人平均6000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