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管理后台 寒假宣讲 ENGLISH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11级研究生迎新晚会精彩上演

来源: 日期:2011-09-30 00:00 点击: 分享到:
0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28日晚,西安交通大学2011级研究生迎新晚会精彩上演。学生处处长徐文雄、研究生院副院长李秀兵、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永平、校团委书记徐永胜等出席晚会。
    宪梓堂内人潮涌动,当大屏幕显示倒计时时,观众们一起鼓掌期待开幕。在来自十八个不同学院的同学献上精彩的开场舞后晚会正式开始。
      
    
    
    晚会的第一个节目是由校研会带来的配乐诗朗诵《从今天起,继往开来,饮水思源》。身穿晚礼服的同学和着幽幽音乐浅浅低吟。“斗转星移,如歌岁月,几多贤明,远播与世界各地……”随着乐声渐渐高昂,他们的吟诵愈加有力,从南洋公学到交大西迁再到今日的西安交大,娓娓而谈,让在场的所有人为之动容,对交大的百年历史也有了更深的了解。
    由校研会自编自导自演的微电影《让青春继续》也在晚会同步上映,电影将当红喜剧《爱情公寓》中的主角“曾小贤”、“胡一菲”请到交大生活中,讲述了一名研究生从入学时的迷茫无助到在老师学长的帮助下心理成长的心路历程。搞笑的剧情,熟悉的场景让在场的观众沉浸在欢声笑语中。
    晚会的舞蹈串烧更是充分展现了交大女生们的魅力,新疆舞、古典舞、爵士舞、肚皮舞,只有想不到,没有不会跳。美丽的姑娘们体态轻盈,舞姿曼妙,不断引发观众尖叫。
    黄梅戏《女驸马》和魔术剧《二度空间》,赢得了观众的掌声与尖叫声,当爱乐管乐团登台,带来天空之城的主题曲――《伴随着你》时,兴奋的情绪再次从动漫迷中扩散到全场。电声乐队no melody乐队闪亮登场,《omens of love》与《自由》两首歌点燃了全场最大的激情,晚会终于达到了最高潮!
    当街舞、电音燃烧热情后,晚会又为我们带来了中国风十足的太极表演以及轻松幽默的相声《我的大学生活》。最后,晚会在耳熟能详的歌曲串烧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邀请到了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长安大学等兄弟高校同学观看,现场微博也收到了来自陕西其他高校发来的贺电。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