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管理后台 寒假宣讲 ENGLISH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西安交大2012-2013学年三星奖学金颁发

来源: 日期:2014-07-13 00:00 点击: 分享到:
0
 

6月12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2012-2013学年三星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就业中心二层东210会议室举行。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副总裁申在镐先生、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高级总监林汉澈先生、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高级经理于淞先生,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处处长尚春阳、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赵卫滨及黄兰清、邢欢等18名获得三星奖学金的学生参加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赵卫滨秘书长宣读了表彰决定以及获奖学生名单,申在镐先生、尚春阳处长共同为获奖学生逐一颁发证书和纪念品,并与同学们合影。软件12班的邹帅同学代表获得三星奖学金的同学们发言,感谢三星公司提供奖学金,感谢老师的辛勤指导和殷切期望。

 

申在镐先生讲话,他代表三星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表示,西安交通大学是中国的优秀学府,很荣幸能够在此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他说,世界经济、政治、文化等各方面都在发生着巨大变化,希望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们成为能够主导这一变化的优秀人才。

 

尚春阳处长在发言中代表学校感谢三星的大力支持。他说,西安交大与三星的合作,可谓是名校名企的强强联合,学校希望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能够在学生实践等方面加强合作,保持常来常往的合作关系。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