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管理后台 寒假宣讲 ENGLISH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13-2014学年经叔平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来源: 日期:2014-07-13 00:00 点击: 分享到:
0
 

6月24号上午,西安交通大学2013-2014学年经叔平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宗濂书院举行。学生处副处长李重、经金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丽颖、宗濂书院院务主任何益敏以及2013-2014经叔平奖学金获奖学生参加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开始,经金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丽颖老师宣读了表彰决定。随后参会的老师们分别为25位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宗濂书院经济27班许淮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对经叔平先生捐资助学的善举以及学校对学生的培养、关怀表示感谢,她说:“奖学金是对我的肯定与激励,在以后的学习中会更加努力,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在以后有所建树,为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学生处副处长李重老师在讲话中祝贺获奖同学,“奖学金不只是物质上的奖励和支持,更是一份责任与担当。”他希望同学们能在以后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戒骄戒躁,努力奋斗,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同时他还希望同学们全面了解经叔平先生以及设立奖学金的重要意义,以经叔平的精神和社会责任意识不断激励自己,勤奋学习,努力使自己得到全面发展,不辜负这份奖学金和老师们的期望。

 

会议最后,所有获奖学生和与会老师合影留念。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