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管理后台 寒假宣讲 ENGLISH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西安交大第33届迎新晚会举行

来源: 日期:2011-10-12 00:00 点击: 分享到:
0
     10月11日晚,以“在这里,开启追梦年华”为主题的西安交通大学第33届迎新晚会在思源活动中心成功举办。西安交大党委副书记李伟,校长助理宫辉及党校办、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校团委、各书院负责人,中国移动陕西分公司部分领导等到场观看晚会。晚会由校团委、学生会共同主办,同时也是陕西无线音乐电台进校园在我校举办的第二次大型活动,中国移动通讯赞助。
    本次演出以青春为主题,共分为三大板块:缘梦交大、会梦之旅和心梦起航。整场演出汇集了歌舞、戏曲、武术、小品、话剧等各种艺术形式,可谓异彩纷呈,百花齐放。
    
    
     
    
     
    开场的乐队表演《公路之歌》拉开了激情的序幕;舞蹈《醒莲》美轮美奂,曼妙的舞姿仿佛置身仙境;主题为“去年今日”的歌曲联唱打开了一盏小清新的风格,简单纯洁的情感自然抒发和流露。在民乐伴奏的同时,诗朗诵《大树西迁,饮水思源》声情并茂的表演令人心潮澎湃;彭康书院任君老师一曲《幸福山歌》,高亢嘹亮的女声独唱款款动人;大一新生表演的《新贵妃醉酒》引燃了全场的高潮,一人饰两声,足见歌者的功底。黑撒乐队第二次登上交大的舞台,原创歌曲引爆思源活动中心;街舞社的同学们一段《心舞》引人入胜,精心的编排创意百出;话剧《一家人》通过迎新志愿者表现出了身为交大人的自豪和友爱。《梨园汇》是演出一大亮点,戏曲表演创意独特、质量上乘;还有B―BOX与民乐相结合的表演,让人震惊于交大学子的才华横溢;乐队表演《omens of love》再次掀起了金属般的高潮;《残酷月光》等歌曲的演绎伴着深情感动全场;武术必然是不可或缺的亮点,武术协会主打《中国风》,活力四射,精彩不断;说唱歌曲《I need a doctor》不断引来全场尖叫;大一新生的群舞《火柴天堂》,让观众感受到了交大人才的源源不断;伴着歌曲《和你一样》,学生会的同学们们道出了他们背后的辛苦和成功的喜悦。
    本次演出还有很多新奇的创意。在现场,两个大屏幕上进行新浪微博全程互动,同学们随时随地分享心情,同时还有短信互动和彩信互动,大家多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学生会文艺部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为了这次活动大家忙碌了一个多月,很多时候还要通宵工作,参与策划这种大型活动,在紧张之余看到自己的成果感到非常的激动和难忘。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