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管理后台 寒假宣讲 ENGLISH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第八届陕西省“挑战杯”科技竞赛西安交大22件作品获奖

来源: 日期:2011-06-24 00:00 点击: 分享到:
0
 
    日前,第八届西安高新“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赛决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行。我校有25件各类作品进入终审决赛,最终获得特等奖4件,一等奖9件,二等奖6件,三等奖3件,并得 “优胜杯”。
             
    “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赛由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科协、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知识产权局、陕西省学生联合会、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社会科学院、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共同主办。比赛立足现实生产生活需要、培养创新创造思维的宗旨和评审标准,致力于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具有很强的应用性。
    本届比赛自今年3月正式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全省30余所高校的549件作品参与评选。经过初审,有437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涉及机械与控制、信息技术、数理、生命科学、能源化工、教育、哲学、政治、经济、管理、法律等多个领域,成为历届竞赛中参与学生最多、参赛作品最多、规模最大的一届竞赛。
据悉,校团委将组织专家从本次比赛获奖作品中择优推荐作品,参加10月在大连理工大学举办的第十二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