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速递>>学校简介

截止2018年,我校共有教工6137人,其中专任教师3081人。师资队伍中有两院院士(含双聘院士)43名,国家级“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得者6名,青年学者入选者93名,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40名,国家有突出贡献专家及中青年专家23名,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及“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28人,“创新团队发展计划”创新团队带头人29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培养计划”入选者234名,对国家做出突出贡献并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511名。教师队伍中具有正高级职务者888人,具有副高级职务者1288人;年龄在45岁及以下的青年教师1890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2369人。

近年来,我校在队伍建中采取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措施,坚决落实党管人才原则,实施引进与培养并重的集聚人才工作方略,加快推进“人才强校”战略,着力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不断完善人才服务体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统筹各类人才队伍建设,学校师资队伍的发展呈现出良好的发展趋势。



 学校介绍 | 悠久的办学历史 | 雄厚的办学实力 
 一流的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特色 | 广泛的国际合作与交流 
 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 | 完善的奖(助)、贷学金和勤工助学制度 | 优越的升学与就业前景 

地址:西安交通大学北门内东侧50米二楼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