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网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管理后台 寒假宣讲 ENGLISH
院系速递

西安交通大学为搭建用人单位和学生联系的桥梁,成立了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为学生提供职业生涯规划、择业、升学等指导。

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回母校指导学生创业

校友余建军回校分享他的喜马拉雅FM的创业之路

“创世界新未来”学生创业成果展

“七楼创客汇”入选国家级众创空间

“严谨扎实的学业功底、奋发向上的人生态度、创新进取的思维方式、德才兼备的过硬素质”使西安交通大学的本科毕业生在国内外赢得良好的口碑,受到用人单位的青睐。自1999年以来,本科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7%以上,名列全国高校的前茅。2009年,我校被评为全国首批50所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毕业的本科生,绝大部分获得了出国深造、到外资企业、合资企业、大中型国有企业和国家机关就业的机会。每年有25%左右的毕业生保送研究生,将近60%的毕业生继续读研或出国留学深造,毕业生在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广东、山东等地就业的人数达到45%。总体来看,我校毕业生的总体供需比在1:8以上,且就业层次高、质量好,受到社会和用人单位的普遍好评。

我校与众多用人单位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如中办一局、外交部一局、国家安全部等国家部委;江苏、辽宁、河北等省委组织部与北京、重庆、武汉等市委组织部;航天科技、航天科工、航空工业、船舶重工、船舶工业、兵器工业、兵器装备、核工业、中电集团等军工集团;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南方电网、哈尔滨电气、中国移动等重点行业国有企业;强生、GE、IBM、壳牌等世界500强企业及华为、中兴、百度、阿里巴巴、腾讯等国内行业翘楚。并与浙江省人才交流中心、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中国西安人才市场、西安市人社局、安康市人社局、济宁市人社局、南通市人社局、张家港市人社局、江阴市人社局、深圳市龙岗区人才中心、苏州工业园区等人才机构签约合作,建立学生就业与实习实践基地。

学校组织召开2016届毕业生冬季大型招聘会

学校组织召开2016届医药卫生类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悠久的办学历史 | 雄厚的办学实力 | 一流的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特色 | 广泛的国际合作与交流 | 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 
 完善的奖(助)、贷学金和勤工助学制度 | 优越的升学与就业前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